晴時多雲

MLB》季前鬼門關走一遭 佛里曼打出比肩洋基傳奇的輝煌一季

2020/09/28 17:01

佛里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本季經歷染疫隔離、康復後歸隊,依舊扛起球隊攻擊核心角色,也寫下難得紀錄。

今年賽季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延至7月底才開打、不但選手調整狀況頗具困難度,確診的球員健康狀況也令人擔憂。

佛里曼在7月初確診、一度發燒至華氏104.5度(約攝氏40.28度),事後透露當時還曾向上帝祈禱,「請不要帶走我。」在鬼門關走一遭後回到賽場,他仍稱職扮演老大哥角色,不僅打滿60場,繳出打擊率3成41、攻擊指數1.102的成績,各項數據都在隊上首屈一指。

率隊再次蟬聯國聯東區霸主的佛里曼,除得分51分、二壘安打53支,在全聯盟獨佔鰲頭外,安打、打點數以及保送數也都在聯盟至少前4名,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在1920年打點成為官方紀錄後,在佛里曼之前能在上述數據都能在聯盟擠進前4名的球員,僅有1927年的洋基傳奇球星賈里格(Lou Gehr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