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來湖人後始終沒能一起吃頓飯...詹姆斯透露與Kobe未竟的遺憾

2020/09/28 18:17

詹姆斯(左)談論與布萊恩之間的遺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在西部冠軍賽第5戰繳出大三元,帶領球隊挺進暌違10年的總冠軍賽,在有望為年初驟逝的布萊恩(Kobe Bryant)獻上一座冠軍之際,詹姆斯也在近日向媒體透露,他與「黑曼巴」之間未竟的遺憾。

《Yahoo Sports》報導指出,詹姆斯自2018年夏天加盟湖人後,一直計畫與布萊恩吃頓飯,屆時兩人便可以一起聊聊洛杉磯這座城市、湖人球團,以及他的到來將會帶來何種影響。

由於兩人都是超級巨星,儘管每次碰面時總沒忘了要聚餐的約定,在各自繁忙的行程中卻始終都未訂下一個確切的日期,這個無法再實現的約定,至今仍在詹姆斯心中縈繞不去。

「你總會認為我們總有時間聚在一起,我了解生命中難免會有缺憾,但我多麼希望能與他共度那些片刻,」詹姆斯受訪時表示,「我永遠都記得決定來到這裡以後,他就馬上傳訊息給我、上面寫著:『兄弟,歡迎你,歡迎來到這個大家庭。』」

「對我來說,那是個特別的時刻,因為當時湖人球迷還未完全接受我,很多人都說,『我們不想要處於生涯這個階段的詹姆斯』、『他行嗎?他能帶領我們再次回到總決賽嗎』?」詹姆斯說,「所以當時能夠得到他的認可是很重要的,我從來不會質疑自己,但如果這些話是來自布萊恩,對我來說還是意義非凡。」

詹姆斯也向記者透露,若當時能與布萊恩吃上一頓飯,自己會向這位前輩請教哪些問題,「在克里夫蘭打球的時候,我就在距離35分鐘車程的地方長大,所以對那裡很熟悉。到了邁阿密,魏德(Dwyane Wade)給了我藍圖與指引。但我從來沒有為像湖人一樣如此具有歷史的球隊打過球。」

詹姆斯說,就像當時「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去紐約打球前,一定也跟基特(Derek Jeter )打聽過效力洋基與效力遊騎兵、水手有何不同一樣,「我也很想知道,到底要如何取得湖人球迷的信任,我一定可以從他(布萊恩)那裡得到一些東西。」

「然後或許我們會聊聊從未在總決賽相遇、就是向他道個歉,因為2009年我輸給了豪爾德(Dwight Howard,該年騎士在東部決賽輸給魔術、無緣闖進總決賽與湖人對決),」詹姆斯如今充滿遺憾地說,「我們一定可以聊上許多,你知道的,比如我們沒能滿足球迷的期待、沒能讓他們看到夢寐以求的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