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明尼加錦標賽》潘政琮並列61名 美好手靠「幸運第17洞」奪冠

2020/09/28 18:29

潘政琮並列61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多明尼加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好手潘政琮抓下4鳥吞3柏忌,揮出71桿,並以總桿285桿,拿下並列第61名;美國好手史威佛(Hudson Swafford)靠著在第17洞抓下致勝博蒂,最終以1桿之差,力退緊追在後的麥康柏(Tyler McCumber),勇奪美巡生涯第2冠。

潘政琮今在前9洞吞下2柏忌,只抓下1小鳥,再度出現慢熱情況,且轉場後也打得有點跌跌撞撞,第12洞賺進博蒂,但下一洞又馬上花掉,好在小潘在最後關頭回穩,第16、18洞都收下博蒂,以71桿繳卡,獲得並列第61名。

美國好手史威佛今出發前仍以2桿落後,但他在前9洞獵下1老鷹、3小鳥一舉超前,轉場後卻出現亂流,第13洞先吞下雙柏忌,第15洞又打出柏忌,但他在第17洞及時回神,抓下致勝博蒂,此輪以69桿繳卡,並以270桿封王。

史威佛提到,3年前奪下生涯首冠時,自己也是在標準桿3桿的第17洞,用6號鐵抓下致勝博蒂,而陪同作戰的桿弟也鼓勵他積極用6號鐵進攻,「這讓我想到那一球,情況非常類似,最重要的是,推桿也推進了。」

史威佛奪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