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帶傷上陣衝往一壘後慘摔 老將秋信守拚出動人安打(影音)

2020/09/28 19: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老將秋信守與球隊的合約來到最後一年,今天在面對太空人的比賽中展現拚戰精神,由於傷勢不能揮擊,只好使用突襲短打、奮力拚上一壘,不讓可能是身穿遊騎兵球衣的最後一個打席留下遺憾,而他的家人也都在場邊親眼見證。

秋信守2013年冬天獲得遊騎兵一紙7年1.3億美元(約合台幣38.3億)的鉅約,至今仍是亞洲野手的紀錄,月初因為滑回本壘扭傷手腕,自美國時間9月7日後就休養至今,今天遊騎兵最後一場例行賽,他擔任首棒指定打擊,由於傷勢還未完全復原,他在不能揮棒的情況下,1局下使用突襲短打、將球點到三壘方向,隨後往一壘全力衝刺,不料被壘包絆倒、在邊線摔了個四腳朝天,最後一壘審判定安全上壘,不過由於秋信守扭傷腳踝、只能退場休息。

稱若未扭傷、還想嘗試盜壘的秋信守賽後表示,手腕的傷勢其實需要4至6週的休養,最近練習揮擊時甚至無法單手握住球棒,「如果我現在還上場是很笨的行為,」他說,「但我想傳遞一些訊息給年輕選手,我想讓他們知道我有多熱愛棒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也悄悄邀請秋信守的妻子與三個小孩到場觀戰,秋信守事先不知情、一直到走進打擊區、望向記分板,才發現戴著口罩的家人。「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秋信守說,「我知道2020年對世界上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艱難的一年,但我想今天,會永遠存在我的記憶裡。」

秋信守摔倒在一壘旁。(今日美國)

秋信守與隊友擁抱。(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