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對決湖人怎麼贏? 「士官長」這樣說

2020/09/28 20:22

J.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熱火在東部冠軍賽G6以125:113打敗塞爾提克,拿下總冠軍戰門票,而即將面對到西部冠軍湖人隊,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就表示,要贏湖人就要戰勝湖人老大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據《華盛頓郵報》記者Ben Golliver採訪,J.巴特勒談及到熱火即將面對到本季來勢洶洶的湖人時,表示要贏過湖人隊,就必須贏過詹姆斯。

「如果我們要贏,就要贏過詹姆斯領軍的湖人,很長的時間都是如此,詹姆斯是那個考官,直到過關之前,你必須一次又一次的挑戰。」J.巴特勒表示。

熱火本季以44勝29敗排名東部第5進入季後賽,在季後賽躍升最強黑馬,連續「以下犯上」收拾溜馬、公鹿,今更是在與塞爾提克的G6之戰中,以125:113擊敗綠衫軍,最終4:2取得隊史第6張總冠軍戰入場券。總冠軍戰將在台灣10月1日開打,熱火將對上西部冠軍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