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破高懸79年紀錄! 國民少年強打成國聯最年輕打擊王

2020/09/28 20:29

索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寫下新紀錄,今天國民以15:5擊敗大都會後,索托以3成51的打擊率成為國聯打擊王,同時也打破了1941年由布魯克林道奇隊的Pete Reiser在22歲的年紀拿下打擊王的紀錄。

索托在今天的比賽選到一個保送和敲出一支安打後被換下場休息,最終以3成51的打擊率擊敗勇士的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成為打擊王,索托在賽後受訪時表示,對他來說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擁有實力就能夠足以獲得該殊榮。

雖然本季只有60場比賽,但索托打出了國聯最高的打擊率,同時在上壘率0.490和長打率0.695都排在聯盟首位,這樣出色的表現也讓他被當地媒體譽為華盛頓特區本年度的最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