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遊騎兵緣分已盡?秋信守太座洋裝藏玄機

2020/09/29 07:11

秋信守妻子昨身穿與7年前加盟記者會同一套洋裝現身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老將秋信守與遊騎兵合約來到最後一年,昨在面對太空人的比賽帶傷拚出內野安打、令不少球迷動容,他的家人也都在現場見證,其中妻子河苑美的洋裝也被韓媒發現藏有小巧思。

秋信守與遊騎兵的7年合約在本季結束後正式畫下句點,今年這位南韓老將成績不盡理想、9月初還因為扭傷手腕、持續缺陣,昨在例行賽最後一戰、他為了成為年輕人榜樣、帶傷上陣拚出內野安打,奮戰精神值得敬佩。

此外,由於此役可能是秋信守在遊騎兵的最後一戰,他的妻子與3個小孩也都受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之邀到場觀戰,南韓記者Daniel Kim事後就在推特上指出,河苑美身上穿的洋裝與7年前秋信守加盟記者會上是同一套,並透露河苑美賽後在臉書發文、感謝遊騎兵球團。

從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堅持帶傷上陣、到妻子的致謝貼文,種種跡象都顯示,秋信守與遊騎兵的緣分可能到了終點,即使他多次表明下季還想續戰,但考量遊騎兵未來建隊方向會以年輕選手為主,獲得球團續留機率恐怕不高。官網記者蘇利文(T.R. Sullivan)日前也指出,礙於年紀與身手退化,秋信守明年要拿到超過小聯盟合約的待遇可能會很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