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組豪華戰隊照輸 快艇掰了帶隊7年的主帥瑞佛斯

2020/09/29 07:15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已正式告別洛城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快艇本季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兩大球星組豪華艦隊,然而成效不彰,西部次輪在3:1領先時遭大逆轉,帶隊的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難辭其咎,已正式告別洛城軍。

快艇取得49勝、23負,在本季例行賽排西部第2,被視為奪冠熱門球隊,眼看距離隊史首次踏上西部冠軍賽舞台僅差1勝,卻在3:1領先時遭金塊大翻盤,再一次繳出令人失望的季後賽。

瑞佛斯也成為季後被檢討的第一人,儘管他從2013年帶隊以來,收下356勝、208敗的不俗成績,卻始終難以帶隊在季後賽更上層樓,今年找來雙星加盟,還提前淘汰出局,使他提前結束與球隊的合作。

稍早瑞佛斯已發表聲明證實離隊傳言,他表示,自己當時來到快艇,最大目標就是奪冠,卻遲遲未能帶隊完成攻頂,最後他也感謝球團、球員及球迷,向洛城說再見。

快艇結束失望的球季,如今主帥提前離隊,接下來該找誰當家,陣容如何調整,再次衝擊總冠軍夢,又得球團高層的操盤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