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謝Kobe的建議!「魔獸」豪爾德相隔11年重返總決賽

2020/09/29 07:17

「魔獸」豪爾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時間推移至2009年,「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帶領魔術殺到總決賽,卻敗給布萊恩(Kobe Bryant)領軍的湖人,如今竟是改披當年敵手的球衣再次重返終極舞台,令他感慨萬分,他也憶起當時向布萊恩討教的對話。

豪爾德透露,他在魔術1:4不敵湖人後,曾詢問過布萊恩該如何提升自己,「他一開始還很疑惑:『你在說什麼?』他跟我說,我早已是全世界最優秀的球員之一,只要持續努力不懈,維持現在在做的事就好了。」

當然,布萊恩也有提供實質建議,像是多加強投籃,豪爾德也反問他一天的訓練量,他說:「Kobe說他一天投1000球,我也開始照做。」

豪爾德認為此建議很受用,不只是訓練投籃能力,更是一種意志力的拚搏,他在2011年的成績也有所成長,場均可得22.9分、投籃命中率達59.3%,該年他在年度MVP投票結果排名第2,僅次羅斯(Derrick Rose)。

豪爾德之後和布萊恩當隊友,兩人之間的矛盾又是另一個故事,但他在離隊後,輾轉一圈又回到湖人,現在他要為球隊力拚重返榮耀,也要爭取生涯首枚冠軍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