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瑞佛斯離開快艇仍搶手 傳七六人、鵜鶘有興趣

2020/09/29 08:04

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隊今天和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分道揚鑣,這位現年58歲的資深教頭仍有帶隊實績,生涯執教勝率為5成81,傳出費城七六人和紐奧良鵜鶘等隊都有興趣網羅。

快艇季前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兩大球星組豪華戰隊,本季打出49勝23敗成績排在西部第二,被視為奪冠熱門,但在西部準決賽面對金塊時,一度握有3比1領先,卻遭對手大翻盤,仍無緣西部決賽舞台。這也讓瑞佛斯下台一鞠躬。

瑞佛斯離開快艇的消息一出後,就傳出有其他球隊想網羅他。《The Undefeated》記者Marc J. Spears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據消息來源,七六人和鵜鶘都已經和瑞佛斯聯繫。

瑞佛斯從1999年開始執教奧蘭多魔術,待了5年後,2004年轉擔任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教頭,共執教9年,曾於2007-08年賽季帶隊奪得總冠軍。瑞佛斯在2013年擔任快艇隊教頭,執教7年來帶隊繳出356勝208敗、勝率6成31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