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粉碎「更衣室毒瘤」臭名 灰狼前隊友出聲挺J.巴特勒

2020/09/29 10:37

A.威金斯(左)曾在灰狼時間和J.巴特勒(右)當過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一哥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年帶領球隊下剋上扳倒列強,搶下冠軍賽門票,稱職扮演好領袖也撕掉「更衣室毒瘤」標籤,不但熱火菜鳥對他讚不絕口,連他先前在灰狼的前隊友A.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今也跳出來稱讚巴特勒,力挺他領導球隊的能力。

J.巴特勒上賽季初在灰狼時,曾傳出因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A.威金斯不合,自請離隊引發軒然大波,最後灰狼將他送去七六人,但來到費城後,他有話直說的個性讓教練團相當感冒,球季結束後,巴特勒也跟七六人分道揚鑣,也讓他被貼上「更衣室毒瘤」標籤。

然而J.巴特勒2017-18年帶領灰狼殺睽違14年的西部季後賽,去年球季到七六人後,幫助新東家一直打到東部次輪才敗給該年的總冠軍暴龍,今年他更一肩扛起重責大任,讓年輕的熱火成為一支爭冠勁旅,以具體行動粉碎外界對他領導球風的質疑。

過去在灰狼時期曾和J.巴特勒一起打過球的勇士前鋒A.威金斯,今天在受訪時也力挺前隊友,更表示自己從季後賽以來都在為熱火加油,「今年季後賽我一直都支持巴特勒和熱火,他是一個很棒的隊友,一個很強的競爭者,帶著熱火殺進總冠軍賽,真的是了不起的成就,這也充分展示出他的能力」。

最後A.威金斯也不忘再次提醒大家,J.巴特勒的領導能力有多出眾,「我想大家可能都忘了,那一季他受傷之前,我們曾經是西部第3。所以,巴特勒是非常有能力的人,而他去一支好球隊,剩下的就讓歷史來定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