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出奇招 季後賽首戰不派王牌柳賢振

2020/09/29 10:55

藍鳥隊韓籍王牌左投柳賢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明天開打,首輪採3戰2勝制,美聯第8種子多倫多藍鳥對上頭號種子坦帕灣光芒隊,藍鳥隊首戰未派出韓籍王牌左投柳賢振,而是右投修梅克(Matt Shoemaker)。

柳賢振季前以4年8000萬美元加盟藍鳥,他本季先發12場繳出5勝2敗防禦率2.69的優異成績,是藍鳥先發群中最穩健的投手。但明天開始和光芒的外卡系列賽,柳賢振沒有被排在季後賽首戰的先發,他被安排擔任第二戰的先發投手。

大聯盟官網報導,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表示,「在3戰2勝的系列賽中,目標就是贏得2勝,把王牌投手放在中間是有意義的,有幾個原因,外加我們的牛棚獲得充分休息。我們說過一開始就會發揮創造力,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發揮創造力。」

修梅克因右肩發炎缺陣約一個月,前次出賽是在台灣時間9月22日面對洋基隊,當時他投3局失1分。修梅克本季先發6場吞下1敗,防禦率4.71。

光芒隊明首戰先發為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他今年先發11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24。

藍鳥投手修梅克。(資料照,美聯社)

光芒塞揚左投史奈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