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季後賽首戰派新秀左投 白襪安德森嗆「沒做功課」

2020/09/29 12:13

運動家新秀左投魯薩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明天開打,美聯第二種子運動家明天將對上第七種子的白襪隊,運動家首戰將派出22歲新秀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先發,白襪則推出本季曾投無安打比賽的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擔任先發大任。

魯薩多是去年運動家農場頭號大物,他今年出賽12場9場先發,繳出3勝2敗防禦率4.12成績。大聯盟官網報導,即將在後天滿23歲的魯薩多,他將成為自2000年當時22歲的運動家名投齊托(Barry Zito)以來,運動家隊史最年輕的先發投手。

不過,白襪隊今年面對先發左投,取得14勝0敗的超狂對戰成績,也是大聯盟史上首次出現單一賽季中對先發左投全勝的球隊。

白襪球員安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上季的美聯打擊王白襪球員安德森(Tim Anderson)就說,球隊面對左投打得很好,「我猜他們沒有做足功課。」安德森本季繳出10轟、21分打點、打擊率0.322成績,今年面對左投的對戰打擊率高達0.449。

對於白襪隊擅打左投,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就說,「我們知道這事,我們也有一些不錯的人選,前幾天我們讓魯薩多在客場面對道奇時後援出賽,就是因為我們決定由他擔任第一戰先發。面對左打、右打,他都能應付。」

魯薩多生涯面對左打的被打擊率為0.219,面對右打的被打擊率則為0.240。但他今年面對左打的被打擊率為0.260、其對戰防禦率為4.73,魯薩多本季面對右打的對戰防禦率為3.94、對戰打擊率為0.256。

白襪季後賽首戰先發為吉歐里多,他今年先發12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3.48。

白襪投手吉歐里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