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前NBA球星流落街頭 獨行俠老闆出手援助

2020/09/29 11:45

魏斯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昔日騎士隊友魏斯特(Delonte West)近期又再度被拍到,在達拉斯街頭拿牌子乞討,此事件引起球迷熱議,不過今有美媒爆料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目前已經接走魏斯特,並擬定相關援助計畫,希望能幫助這位前NBA後衛走回正軌。

37歲的衛斯特是在2004年首輪第24順位被挑中,生涯效力過塞爾提克、超音速(現雷霆)、騎士及獨行俠等球隊,他從加盟NBA以來就傳出多負面新聞,包括搭上詹姆斯的母親,吸食毒品、非法擁有槍隻、鬥毆等等新聞,也有報導指出他一直受心理疾病之苦,最後他在2012年就離開NBA,今年年初被拍到流落街頭,甚至還遭到毆打。

而今美媒《TMZ》指出,庫班先前持續試著聯繫衛斯特,最終對方終於同意在當地時間週一和庫班見,最後獨行俠老闆在達拉斯的一家加油站找到衛斯特,隨後就將他安置在一家酒店裡,而之前,衛斯特的家人和朋友一直很希望能讓飽受精神經病的他接受治療,也曾有不少人試圖幫助他聯絡相關醫療機構,但最後卻都被衛斯特拒絕。

不過這次看起來終於有轉機,有消息人源指出,衛斯特的家人已經為他擬定了治療流程,而這次衛斯特似乎並不排斥,更暖心的是,庫班還主動表示願意承擔衛斯特後續所有治療的費用。希望庫班出手後,能確實幫助到這位前NBA球星走回正軌,畢竟今年他才37歲,若能恢復健康,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路可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