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團隊打擊成績聯盟倒數 官網點名小熊隊需球星挺身

2020/09/29 12:15

巴耶茲能否復甦將影響小熊戰力。(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年以國聯中區龍頭之姿闖進季後賽,首輪要迎戰馬林魚隊。小熊隊的弱項和對手馬林魚隊相似,兩軍的團隊打擊戰力,被官網分別評定在第15和16名。官網指出,小熊隊能走多遠,端看他們陣中球星的打擊火力何時甦醒。

攤開各隊各項打擊數據,小熊隊團隊攻擊指數0.705,在晉級16隊中僅勝過他們的首輪對手馬林魚隊,團隊打擊率2成20則比馬林魚隊低,在季後賽隊伍中僅勝過紅人隊。

小熊隊當家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今年只交出2成03打擊率、攻擊指數0.599慘澹成績,和生涯相較有頗大差距,強打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也僅繳出2成22打擊率。官網指出,球星們能否復甦,將影響小熊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