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旅美首年投出驚奇 擔綱紅雀季後賽首戰先發

2020/09/29 12:48

紅雀隊韓籍左投金廣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季後賽首輪後天開打,外卡系列賽採3戰2勝制,國聯第五種子紅雀隊將對上第四種子教士隊,紅雀隊首戰先發交給韓籍左投金廣鉉,第二戰先發則交給39歲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

金廣鉉旅美第一年就投出好成績,他開季先擔任終結者,後改轉任先發投手,他今年出賽8場7場先發,繳出3勝、防禦率僅1.62,共39局投球賞24次三振,被打擊率為0.197,每局被上壘率為1.03。

金廣鉉速球均速約90英哩,但這顆速球的被打擊率卻只有0.182。他還有滑球、曲球、變速球等球種,其中變速球本季還未被對手敲出安打。今年金廣鉉面對左打的被打擊率為0.192,面對右打的被打擊率也只有0.198。

紅雀隊在系列賽第二戰將派韋恩萊特先發,他今年先發10場拿到5勝3敗防禦率3.15成績;若有第三戰,紅雀隊將推出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先發,他本季先發9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4.91。

紅雀投手韋恩萊特。(資料照,法新社)

紅雀投手佛雷爾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