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星海哥」想執行球員選項 綠衫軍若想交易還得付他1.5億

2020/09/29 15:03

「星海哥」海沃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東部冠軍賽經歷6場激戰後,塞爾提克以2:4不敵熱火無緣冠軍賽,本季旅程也就此結束,先前扭傷腳踝的「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雖然趕在第三戰就復出,但仍無力回天,而今美媒指出他很有可能會執行下個球季3420萬美元(約台幣9.9億)的球員選擇權。

上月中旬才因踝傷離開園區缺席多場賽事的海沃德,儘管妻子在近期內生產,仍決定重返陣容與隊友共進退,趕在東部冠軍賽第三戰回歸,當時也帶領綠衫軍擊敗熱火避免遭聽牌,但可惜最後他仍未能幫助塞爾提克隊打進總冠軍賽。

2017年休賽期間,海沃德離開鹽湖城成為自由球員,最後以4年1.28億美元的合約,加盟塞爾提克,其中第4年為球員選項,然而他才來到波士頓沒多久,就在代表綠衫軍的首戰、也是2017-18年球季的開幕戰中,左腿就遭遇嚴重傷勢整季報銷,經過漫長的康復期後雖然復出,不過今年季後賽首輪又遭遇腳踝傷勢,一度離開還離開園區。

海沃德選擇執行球員選項並不意外,因為他表現與以往呈現下滑,本季場均17.5分跟受傷前場均21.9分有著一段差距,另外,海沃德的合約中還有15%的交易保證金,如果塞爾提克之後想交易他,恐怕還得再多付他513萬美元(約台幣1.5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