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強美國隊老捕手 官網點名可能是洋基奇兵?

2020/09/29 13:20

洋基老捕手克拉茲(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12強賽,美國隊擁有39歲老捕手克拉茲(Erik Kratz)坐鎮,他的大賽經驗幫助新秀為主的美國隊屢戰強敵。今年克拉茲年屆不惑,回到生涯老東家之一的洋基隊擔任第3號捕手,大聯盟官網今提及他過往季後賽關鍵表現,認為他很可能是伏兵。

克拉茲生涯多擔任替補捕手,在大聯盟例行賽留下的成績自然不多,他的生涯經典之一在2018年效力釀酒人時,該年是克拉茲生涯首度打季後賽,但他馬上就在國聯分區系列戰建功,前兩戰合計5支安打,已超越前一年例行賽在大聯盟出賽整季總和,被媒體喻為大驚奇。

官網指出,克拉茲如今的角色是3號捕手,洋基隊主戰捕手有桑契斯和日裔美籍的東岡,但克拉茲畢竟擁有經驗,或有機會也展現身手。

洋基老捕手克拉茲(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