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雙選手因教練確診被隔離 法網「疫」外波折連連

2020/09/29 14:36

法網傳有1名女雙選手因為教練染疫而被迫隔離休兵。(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法國網球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繼先前會外賽驚傳2男子選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退賽後,如今又有1名女雙選手因為教練染疫而被迫隔離休兵。

法網大會表示,這位女雙選手坦承近來與確診教練密切接觸,因此無法參與明日登場的女雙賽事,基於保護個人隱私,也未公佈該選手身份。至於我國謝淑薇和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榮膺女雙頭號種子,首戰美國桑琪絲(Maria Sanchez)/澳洲夏瑪(Astra Sharma),「台捷聯軍」預計明日出擊。

早在本月21日,法網就已有6人退出會外賽,據悉其中2名男子選手中鏢,另1名選手與3名教練,則因近距離接觸也被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