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與宋家豪同場出賽 陽岱鋼二軍近4場打擊率達6成

2020/09/29 16:35

陽岱鋼近4場打擊率達6成。(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二軍今天迎戰樂天二軍,台灣好手陽岱鋼在3連戰首場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2打數敲出1支安打,連8場敲安,可惜巨人軍終場以5:12輸球。而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則是中繼1局無失分。

陽岱鋼首局首打席擊出一壘界外球出局,3局下敲出左野安打,第5局獲得四壞球保送,隨後退場休息。陽岱鋼近日手感火燙,連8場敲出安打,近4場15打數敲出9安,打擊率高達6成,而二軍打擊率則是上升至3成52。

本月21日遭樂天下放二軍的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也有登板,本季首度在二軍亮相,第8局上場無緣對決先退場的陽岱鋼,他一上來先讓加藤脩平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増田陸和松井義弥分別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總計中繼1局無安打無失分。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