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外卡G1柯爾率隊對決印地安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30 07:06

美聯外卡賽第一天,洋基派出王牌投手柯爾搭配日裔捕手東岡凱爾。(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MLB有兩場轉播賽事,美聯外卡賽的第一天,光芒將派出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迎戰藍鳥的修梅克(Matt Shoemaker),史奈爾今年先發11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3.24;修梅克本季先發6場僅吞下1敗,防禦率4.71。

另一場比賽將由洋基對戰印地安人,洋基派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搭配日裔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印地安人則由本季美聯投手三冠王的畢伯(Shane Bieber)先發。哪支球隊能在外卡戰中先取下一勝呢?敬請鎖定轉播!

中職在今天將帶來三場賽事,二軍總冠軍賽來到第二天,昨日以7:6險勝味全的兄弟二軍是否能再拿下一勝,邁向五連霸呢?晚場比賽兄弟將派出土投黃恩賜對上統一洋投猛威爾,樂天則由霸能先發,對戰富邦的索沙。球迷朋友們請準時收看轉播!

今日日職只有一場轉播,由火腿對戰羅德,我國好手王柏融昨日終於敲出本季首轟,打擊率升至2成03。今天是否有機會再看到王柏融上場打擊呢?請持續鎖定轉播!

MLB

05:00 藍鳥@光芒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民視

07:00 洋基@印地安人 FOX體育台、FOX體育3台、民視

中職

12:55 中信二軍@味全二軍 ELEVEN SPORTS 1

18:30 中信兄弟@統一 ELEVEN SPORTS 1

18:30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TV、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火腿@羅德 FOX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