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最大咖場邊攝影!兄弟農場主管彭政閔現身二軍總冠軍賽

2020/09/29 18:06

彭政閔今現身二軍總冠軍賽。(取自Eleven Sports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天正式引退滿一週年,除提前錄製影片向球迷分享退休心情外,身為農場主管的「恰恰」今也現身二軍總冠軍賽,不過卻站在攝影機旁觀賽,畫面相當有趣。

彭政閔去年9月29日正式引退,今天滿一週年,「恰恰」昨特地在臉書粉絲團錄製影片,除謝謝球迷一整年的鼓勵,也表示現在的新工作既熟悉又陌生,會努力學習,最後還不忘提醒球迷要注意天氣及疫情,展現暖心一面。

彭政閔身為兄弟農場主管,今也現身中信屏東園區觀賞二軍總冠軍賽,不過從轉播畫面發現,恰恰竟是站在攝影機旁,也讓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的小編戲稱彭政閔是「史上最大咖場邊攝影大哥」。

彭政閔退休後轉任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