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拉迪波、星海哥互換東家?傳溜馬一哥提前出走

2020/09/29 17:26

歐拉迪波。(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先後慘遭熱火毒手的溜馬、塞爾提克,如今已有重磅交易傳聞,美媒《The Athletic》記者韋斯(Jared Weiss)爆料,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對溜馬頗為失望,恐將提前走人,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也可能跟進,這將讓綠衫軍有機會用「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換來歐拉迪波。

現年27歲的歐拉迪波,是2013年選秀榜眼,2017-18賽季轉戰印第安納打出生涯年,場均23.1分、5.2籃板、4.3助攻,但接下來傷病纏身,尤其去年1月右膝肌腱撕裂,更休養長達1年才復出,而他與溜馬簽下4年8400萬美元(約24.7億台幣)合約,將於明年夏季期滿。韋斯指出,溜馬本季名列東部第4,季後賽首輪卻慘遭熱火4:0橫掃,導致歐拉迪波、M.透納都心生離意,前者與溜馬合約還剩1年,價值2100萬美元(約6.17億台幣)。

塞爾提克與熱火激戰6場同樣落敗,30歲海沃德傷癒復出也無力回天,美媒評估他可能執行下季3420萬美元(約9.9億台幣)的球員選擇權,不過印第安納是其故鄉,他也剛在費舍爾市買房,若溜馬以歐拉迪波、M.透納當籌碼,綠衫軍或許會考慮送走海沃德。 

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