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計下月開始練投 大谷翔平期望明年以二刀流回歸

2020/09/29 21:39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表現不甚理想,不過根據報導,這位日籍好手明年仍希望以二刀流選手的身份出賽。

美國時間周日天使最後一場例行賽,大谷在四個打席中僅敲一支安打、吞下一次三振,並在9局最後一個打席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成為該役最後一個出局數,天使以0:5不敵道奇。

大谷在60場的縮水賽季以打擊率0.190作收,「數據顯示我今年的表現非常不好,而我也完全意識到這一點,在休季期間我有很多該做的功課,我也期待去執行這些事項。」大谷表示。

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大谷預計將在下個月開始休賽季的投球計劃,並表示對他很有信心。

去年12月,大谷完成Tommy John手術的復健,原本預期可以以二刀流回歸,不料因為疫情,賽季被延遲到7月底才開打。大谷表示,如果能夠依照正常的時間表復出,今年的表現可能會有所不同。

大谷今年僅以投手身分出賽2場,只需要上場打擊卻遭遇低潮,他受訪時表示,無法觀看實戰影片是表現不佳的原因之一,他說:「理想情況下我會想要重複看重播,這對我幫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