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U18冠軍世代同場先發較勁 誰能敲21世紀出生首轟?

2020/09/29 19:14

岳政華(左)羅暐捷今天首度在一軍同場先發對戰。(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去年在U18世界盃冠軍戰鎮守中、左外野的岳政華和羅暐捷,今天首度在一軍同場先發對戰,共同追逐聯盟21世紀出生球員的首發全壘打。

岳政華在26日中職初登場技驚四座,單場雙安貢獻1分打點,又演出盜壘成功,他滿意初登場表現,但也說試圖別讓自己想太多,「現在希望可以維持手感,不要大起大落。」

岳政華和羅暐捷都是2001年出生,是目前聯盟2位在一軍出賽的21世紀球員,今天兩人首度交鋒,羅暐捷扛五棒指定打擊,岳政華則是九棒右外野。

球員不打不相識,兩人在2018年玉山盃才認識彼此。岳政華回憶,當年玉山盃冠軍賽就是他代表的新北市對上羅暐捷所屬的高雄市,他還是那場比賽先發投手,最後吞敗投輸掉冠軍賽。

兩人共同入選2018年亞青賽及去年世界盃,感情越來越好,更成為在中職場上U18冠軍世代的先鋒者,羅暐捷包辦21世紀出生球員的首安、首打點,岳政華則是首盜、首得分,唯獨全壘打尚未開張。

「暐捷比我還要大管啦!」岳政華說,自己打擊策略是不求大支,而是求穩,「敲很多全壘打,但打擊不穩,可能沒辦法在球界待很久,自己希望能敲多點安打,像江坤宇一樣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