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賽前嘆「怎麼打」 開賽2局轟爆兄弟超強洋投

2020/09/29 20:13

蘇智傑轟滿貫砲。(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首度對上中信兄弟超強洋投雷艾斯,賽前代總教練林岳平才在感嘆「該怎麼打」,未料開賽後賞給雷艾斯來台最慘一役,防禦率從不到1飆升至5.40。

雷艾斯前兩場都對樂天桃猿,前役還飆出完封勝,防禦率只有0.69,餅總賽前說,「樂天都吃鴨蛋了,這麼會打的球隊都不會打,我要怎麼辦。」

餅總還說,從雷艾斯前兩次對樂天的投球,發現好的打者都沒有掌握住,證明這投手相當有能力,「要怎麼打,速球150公里,卡特球142公里,變速球142公里,曲球120公里,滑球135公里,要怎麼打。」

然而,獅隊打者開賽後給雷艾斯震撼教育,2局下蘇智傑滿貫砲,林安可「背靠背全壘打」轟5分,3局下又夯大局,雷艾斯僅投2局,被敲6支安打,狂掉10分,有8分責失。

雷艾斯。(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