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台灣人」Q.戴維斯2年沒打球 有望以本土球員重出江湖

2020/09/29 20:18

Q.戴維斯有望以本土球員重出江湖。(取自陳建州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LEAGUE+新職業籃球聯盟預計12月點燃戰火,4支球隊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新竹攻城獅、璞園建築都確定能找雙洋將前來助拳,而備受矚目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在今日聯盟領隊會議上確定取得本土球員資格,且他將以自由身和各隊接觸,未來不一定會續披璞園戰袍。

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天在臉書上宣布,37歲的Q.戴維斯在聯盟將認定是本土球員,且他能以自由球員和球團進行接觸,找尋最佳的落腳處。陳建州強調,Q.戴維斯的案例成功建立後,可以鼓勵球團為台灣籃壇尋找更多合適歸化人選,助台灣與國際接軌。

Q.戴維斯2013年成為新台灣人,用歸化球員身份為台灣打拚,只是他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因傷退出國家隊後,迄今2年都在養傷。事實上,他近期積極尋求復出,但以他年紀及傷後身手,若持續被視為洋將,恐沒有球隊願意網羅。

陳建州透露,Q.戴維斯曾多次透露有意再戰江湖,近期與戴維斯會面後,確定他有出賽意願,且他選在P.LEAGUE+創立首年重出江湖,對聯盟是一大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