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新同學主場首秀就破門 利物浦開季三戰全勝

2020/09/29 2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球季霸主利物浦在新球季第三輪遭遇兵工廠,兩隊在一個月前的社區盾就曾交手,兵工廠最後在12碼PK勝出。但這回利物浦可沒打算再讓出勝利,包含這球季加入的喬塔(Diogo Jota)在內共有三人進球。終場利物浦3:1贏球維持新賽季全勝。

新加入紅軍的喬塔(紅衣者)。(歐新社)

本戰是由兵工廠率先突破門將防線。開賽第24分半利物浦後衛沒能將對手吊中球停好,被拉卡傑特(Alexandre Lacazette)在門前輕鬆起腳射門成功。

但紅軍反撲來的很快,27分剛過,「埃及梅西」薩拉赫(Mohamed Salah)強利射門被守門員擋下,但在球門另一側的塞內加爾國腳馬內(Sadio Mane)抓住機會捕刀進球,比數扳成1:1。

比賽即將進入34分時,利物浦又再下一城。羅伯森(Andrew Robertson)在左路無人設防情況下接到隊友傳球,閃過守門員撲救成功得分。

紅軍第三顆進球靠的是剛以4500萬英鎊新簽下的喬塔,他在87分半兵工廠禁區混亂時起腳射門得手。時機突然連守門員也無法反應,只能目送球進門。

克洛普十分滿意球隊目前表現。(歐新社)

看到新的生力軍在主場首秀就進球,利物浦主帥克洛普也大表稱讚,他在接受《BBC》訪問時稱喬塔是一位「頂尖的球員」。他也對子弟兵目前表現十分滿意:「我們球隊踢的很棒、很靈活」。談到目前聯盟龍頭萊切斯特城,克洛普仍不改輕鬆態度:「他們的確踢的很不錯,但這才只是球季剛開始,誰在乎誰是龍頭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