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爆兄弟超強洋投雷艾斯 餅總坦言超出預期

2020/09/29 22:46

統一獅今攻勢不斷,打爆兄弟洋投雷艾斯。(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賽前感嘆中信兄弟洋投雷艾斯很難打,統一獅卻在開賽前3局就從他手中猛敲10分,終場以14:1大勝,以0.5場緊咬下半季龍頭富邦悍將,代總教練林岳平也直呼超出預期。

雷艾斯生涯前2戰封鎖打擊強悍的樂天桃猿,還飆出完投完封勝,防禦率只有0.69,讓餅總賽前說,雷艾斯的5顆球種發揮淋漓盡致,「樂天都吃鴨蛋了,這麼會打的球隊都不會打,要怎麼打。」

未料雷艾斯開賽卻把自己投倒,首局投出2次保送加上暴投先掉1分,2局下又投保送和2次觸身球擠滿壘包,蘇智傑先敲滿貫砲,林安可加碼「背靠背全壘打」,雷艾斯僅投2局就狂丟10分,防禦率瞬間暴漲至5.40。

餅總坦言打線發揮超出預期,「沒想到雷艾斯控球不穩,給我們這麼多機會,打者也能把握壘上有人的機會,二三棒蘇智傑、林安可的長打串聯就是比賽分水嶺。」

雷艾斯。(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