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決賽單場30分紀錄 詹皇僅差史上最多喬丹3場

2020/09/30 07:1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7戰4勝制NBA總冠軍戰,台灣時間明天上午9點開打,湖人「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問鼎生涯第4座總冠軍,也要挑戰「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所保持的一項聯盟歷史紀錄,即總決賽單場30分多達23場,目前詹皇則以20場暫居史上第二人。

35歲的詹皇寶刀未老,率領紫金湖人重返總冠軍戰,這也是他自2018年後再登壓軸舞台,過去10次帶隊問鼎金盃過程中,詹皇曾有20場跨越30分關卡,但比起喬丹6次力助公牛封王中,就有多達23場達30分的超高效能火力,確實仍有段差距,但光就得分30的場次來說,詹皇有機會在此次總決賽一舉追平,甚至挑戰超越這道障礙。 

詹姆斯本季對熱火兩次表現都十分出色,投籃命中率逾50%、平均進帳26.5分;只不過,已連6年打進總冠軍賽的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即將再度於壓軸秀看管宿敵,也有可能扮演「剋詹大鎖」,讓雙雄對決更添話題與張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