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以為下季工作穩了 被快艇炒瑞佛斯超驚訝

2020/09/30 08:34

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本季西部次輪在3:1領先時卻遭金塊大逆轉淘汰,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難辭其咎,最後與球隊分道揚鑣,然而快艇雖在聲明中稱這是雙方共同的決定,但有媒體爆料,瑞佛斯在得知快艇的決定後其實非常驚訝。

快艇本季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兩大球星組豪華艦隊,取得49勝、23負的戰績,在本季例行賽排西部第2,被視為奪冠熱門球隊,眼看距離隊史首次踏上西部冠軍賽舞台僅差1勝,卻在3:1領先時遭金塊大翻盤,再一次繳出令人失望的季後賽。

先前《YAHOO Sport》記者Chris Haynes曾指出,瑞佛斯應可保住帥位,而《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也暗示,瑞佛斯下季能夠回歸崗位,沒想到昨卻傳出瑞佛斯不會再繼續執教快艇。

在快艇發佈的官方聲明中指出,與瑞佛斯分道揚鑣是雙方共同做出的決定,但《洛杉磯時報》記者Dan Woike、Broderick Turner卻撰文表示,瑞佛斯得知快艇無意再與他合作時非常驚訝。

《ESPN》則爆料,快艇隊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早就鐵了心要炒掉瑞佛斯,據悉,快艇在西部次輪慘遭金塊逆轉後,鮑爾默和瑞佛斯已經多次透過電話聊過球隊未來的方向,但最後鮑爾默卻認為他們想法歧異,也萌生炒掉瑞佛斯的想法,而在他做出最終決定前,他也徵詢過一些球員的意見,其中也包括當家球星雷納德和P.喬治。

瑞佛斯在2013年擔任快艇隊教頭,執教7年來帶隊繳出356勝208敗、勝率6成31的成績,勝率也排在第一,然而他不但沒能幫助快艇殺進西部冠軍賽,在他執教的7年中,還兩度發生3:1領先最後卻被逆轉情況,這讓鮑爾默忍無可忍,鐵了心決定要炒掉這位幫隊史拿下最多勝的教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