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追平神之左手高懸16年紀錄 雙城仍吞難堪17連敗

2020/09/30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季後賽今起燃戰火,打頭陣的美中龍頭雙城今天派出王牌前田健太先發力抗太空人隊,前田繳出5局0失分好投,但是第9局隊友一次關鍵失誤,導致雙城隊最終1:4落敗,將隊史紀錄、也是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最長季後賽連敗紀錄更新到「17」場。

前田健太化解危機振奮大吼。(USA TODAY Sports)

前田睽違4年再度擔任季後賽先發,今天雖然控球不穩,首局被敲二壘安打,但解決危機沒有失分,第3局送出三上三下,第4局投出2次保送造成滿壘危機,但飆出三振化解,第5局再送出三上三下。

共計前田今天投91球(52好球)被敲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沒有掉分,也是繼2004年「神之左手」山塔納(Johan Santana)之後,雙城隊再度有先發投手能在季後賽投5局無失分。

持外卡晉級的太空人今天派出「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他在第3局被克魯茲(Nelson Cruz)敲二壘安打丟掉1分,最後只投4局用79球就退場。

不過太空人打線在第7局連敲3支安打追平,9局上2出局,雙城游擊手波蘭柯(Jorge Polance)接平凡滾地球竟發生傳球失誤,一線生機的太空人再靠艾圖維(Jose Altuve)選保送攻下超前分,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2分打點安打拉開比分,太空人終場4:1拿下首勝,也送雙城隊季後賽17連敗。

太空人拿下G1勝利。(法新社)

葛蘭基。(USA TODAY Sports)

太空人獲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