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首局砲轟三冠王! 締洋基季後賽最狂紀錄(影音)

2020/09/30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自美國時間8月11日後就未曾開轟,但他今天面對本季美聯塞揚獎不二人選,印地安人隊的三冠王畢伯(Shane Bieber)首打席就開轟,幫助洋基一開始就取得2:0領先。

洋基與印地安人今天在外卡系列賽首輪,洋基推出季前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9億元)天價大約網羅的柯爾(Gerrit Cole),對決美聯防禦率、勝投、三振三冠王的畢伯。

洋基隊首局就先靠著今年美聯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敲安上壘,賈吉也沒有浪費時間,面對畢伯的第一球就敲出中右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根據《MLB Stats》指出,這是賈吉生涯28場季後賽的第9發全壘打,同時也是第8發面對右投所敲出的全壘打。

賈吉在生涯前28場季後賽就敲出9發全壘打,與洋基兩名傳奇球員,曼托(Mickey Mantle)和「鐵馬」蓋瑞格(Lou Gehrig),並列隊史季後賽前28場最多轟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ESPN》數據資料顯示,畢伯在本季12場先發當中,首局責失分只有1分而已。

賈吉首打席開轟,季後賽28場9轟並列洋基隊史第一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