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怎麼了?投奔大財團 昔日巨砲竟嘆:錢買不到快樂

2020/09/30 08:44

巴倫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單季敲出60轟的養樂多巨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去年季後在拿到日職國內FA資格之後琵琶別抱,以2年10億日圓大約轉戰大財團軟銀,想不到轉隊後並不得志,讓他昨天發文苦嘆:「錢買不到快樂。」

巴倫汀在2013年打破日職單季全壘打紀錄,威震東瀛,但去年季後他離開效力9年的養樂多,與軟銀簽下大約,本季出賽47場發揮不佳,打擊率.196,敲出9轟和22分打點,在8月下旬被球團下放,到現在還在二軍調整中。

他昨晚在IG發文寫下:「Money don’t buy happiness(錢買不到快樂)」,配圖是過去穿養樂多球衣時的照片,引發球迷熱議,下方網友留言關心:「還好嗎?」「回來養樂多吧」,但也有人說:「你自己選的」。

巴倫汀在2013年打破日職單季全壘打紀錄。(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