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隊史第一人! 光芒塞揚王牌宰制藍鳥聽牌 (影音)

2020/09/30 08:53

史奈爾5局無安打成季後賽隊史第一人、單場9K追平隊史最多K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外卡系列賽光芒與藍鳥首戰,光芒在塞揚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5.2局狂飆9K無失分的精彩表現,以及馬格特(Manuel Margot)的兩分彈助威下,以3:1擊敗藍鳥隊取得聽牌優勢。

史奈爾今天前5局表現精彩,飆出8次三振投出2次保送,沒有被藍鳥打者敲出任何一支安打,直到6上才被菜鳥打者柯克(Alejandro Kirk)打破無安打比賽,而史奈爾也成為光芒隊史第一位能夠在季後賽前5局無安打的投手,同時他單場9次三振也追平了光芒隊史第一紀錄。

光芒打者此役也沒有讓史奈爾好投落空,4下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率先敲出三壘安打,接著雷伊(Robbie Ray)在面對阿德梅斯(Willy Adames)投出暴投球將他保送上壘,同時也讓阿羅薩雷納跑回光芒第一分。

光芒隊馬格特在7下狙擊柯爾(A.J. Cole)的2分彈將比數拉開,而藍鳥直到8上才藉著小畢歇特(Bo Bichette)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可惜最終依舊無法突破光芒的鐵牛陣,僅管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在9上1出局敲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但菲爾班克斯(Peter Fairbanks)仍飆出三振後讓帕尼克(Joe Panik)滾地出局,以3:1關門成功拿下聽牌勝。

史奈爾5.2局飆出9K2BB,僅讓藍鳥打者打出1支安打退場拿下勝投,不過這場比賽其實藍鳥的投手發揮也不差,整場只讓光芒打者敲出4支安打,藍鳥全場5安還比光芒多1安,但關鍵的暴投以及馬格特的2分彈成為勝負分野,接替先發修梅克(Matt Shoemaker)失掉1分的左投雷伊成為本場比賽的敗戰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