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曝去年曾被湖人追求 熱火「士官長」:完全沒考慮過

2020/09/30 10:49

J.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本次率領熱火,「下剋上」連續擊敗高種子溜馬、公鹿和塞爾提克,一路闖進冠軍賽強碰湖人,值得一提的是,今美媒爆料,去年夏天湖人曾想追求J.巴特勒,不過這位熱火新一哥卻直接打槍他們。

《橘郡紀事報》記者Kyle Goon今撰文透露,湖人去年夏天從鵜鶘交易來「一眉哥」A.戴維斯後,曾經希望能網羅當時已經明顯無心繼續在七六人打球的J.巴特勒,「現在熱火一哥巴特勒,原本可能成為湖人的一份子,湖人當時想網羅他加盟,還認真討論了球隊的薪資狀況。」

不過最後,湖人沒有和J.巴特勒會面,最後他在投身自由市場後,就透過先簽後換加盟熱火。轉戰邁阿密後,巴特勒與球隊完美融合,他一肩扛起重責大任,讓年輕的熱火成為一支爭冠勁旅,以具體行動粉碎外界對他領導球風的質疑,也擺脫長久以來「更衣室毒瘤」的臭名。

J.巴特勒本人在接受《ESPN》記者Tim Bontemps 採訪的時候則表示,他根本沒有考慮過要去洛杉磯打球,他和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主帥斯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見面後,就覺得熱火會是最好的選擇,當下就已經決定要去邁阿密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