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老東家爭冠沒特別想法 詹姆斯先讚熱火總裁是好人

2020/09/30 11:31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在總冠軍戰和前東家熱火短兵相接,他表示,無論對手是誰,贏下冠軍都不會有其他額外的意義,但他提到,效力熱火期間成長很多,且總裁萊利(Pat Riley)也是個好人。

詹姆斯曾在熱火和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共組「LCD連線」,並在2012、2013年助南灘大軍完成2連霸,這也是詹皇生涯前兩座冠軍。

詹姆斯曾在熱火和魏德、波許共組「LCD連線」。(資料照,美聯社)

如今詹姆斯將領軍湖人和前東家爭冠,他表示,拿下冠軍也沒有其他額外的意義,畢竟要闖進總冠軍戰本身就有很高的難度,「如果能成為冠軍得主,你的對手是誰根本不重要,我只是很開心能來到這裡,能代表自己、我的球迷、隊友、教練團還有每個代表支這球隊的人。」

詹姆斯提到,過去在熱火時期讓他成長很多,自己的領導能力是在那時候培養起來的,「我認為和萊利、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魏德等人共同經歷過的一切讓我成長,也讓我知道爭冠必要的條件是什麼。」

此外,提到熱火總裁萊利,詹姆斯大讚他很偉大,「他是這項運動當中,最有頭腦的人,他在每個層級都拿過冠軍,我前幾天才看到一個數據,他參與了橫跨40年的總冠軍球隊。如果沒有他,這個運動會不太一樣,他是一個好人,一個知道要付出什麼才會奪冠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