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2020高雄公開賽開打 144名台灣好手同場競技

2020/09/30 11:39

2020高雄公開賽地主職業選手賽前合影。(大會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2020高雄公開賽於髙雄(澄清湖)高爾夫俱樂部進行四回合72洞賽程,144名台灣好手爭奪新台幣3百萬元總獎金及冠軍獎盃,外界關注業餘選手劉永華是否能順利衛冕,台灣三商名人賽冠軍王偉軒也備受矚目。

賽事今天(30日)起至10月3日舉行,受疫情影響,外國選手入境需接受檢疫14天,包括128位職業球員與16位業餘選手全數為我國選手,其中,上屆冠軍劉永華將尋求業餘組衛冕,地主選手王偉軒於本(9)月20日剛拿下台灣三商名人賽冠軍,登上台灣巡迴賽總獎金排名首位,並在今年ThreeBond挑戰巡迴賽中摘下3冠,出賽表現備受期待。

高雄公開賽今年舉辦第33屆,高雄高爾夫俱樂部理事長及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張德雄丶陳啟川先生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建甫丶TPGA理事長謝錦昇及大會裁判長盧和財等賓客出席開幕式,賽事為年度台巡賽倒數第2站,選手為了爭取年終獎金王頭銜及排名,將全力展現球技。

冠軍獎金台幣50萬元,比賽前兩回合結束,取成績最優前50名晉級後兩回合決賽,亞軍獎金為台幣25萬元,第三名可得17萬元,大會另設一桿進洞獎,四個短洞獎金均為10萬元。

過去幾屆冠軍得主都是長青選手,呂文德(57歲)曾連續兩年於2016丶2017年摘下高雄公開賽冠軍;呂文德說,澄清湖球場要穩當、耐性地打,挑戰性高,例如第五洞開球可能只剩30-40碼,但攻果嶺不易,落在百碼內有更大機會抓鳥,「要動腦筋想定策略。」

TPGA理事長謝錦昇(左)於開幕式致詞。(大會提供)

台灣三商名人賽冠軍選手王偉軒備受矚目。(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