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Kobe而戰! 湖人冠軍賽G2、G7將再披「黑曼巴」球衣

2020/09/30 13:59

湖人將再披「黑曼巴」球衣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天開始將在總冠軍賽交手熱火,而紫金軍團今也宣布,接下來的冠軍賽第2戰和第7戰(如有必要)將會跟先前一樣,換上「黑曼巴」球衣出賽,紀念因直升機事故意外過世的湖人名人堂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今年季後賽,湖人已經分別在首輪對拓荒者第4戰、次輪對火箭第2戰以及分部冠軍賽對金塊第2戰穿上「黑曼巴」球衣,而他們這三場比賽最後也全都收下勝利,可說是今年湖人隊季後賽的幸運球衣。

湖人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也表示,穿「黑曼巴」球衣上場比賽是他們的榮耀,每次穿上球衣都是帶著驕傲在打球,也會比平常更努力,「穿著他(布萊恩)的球衣上場,我們會打出非常高水準的比賽,如果我們在這樣的比賽中輸掉了,感覺就像是讓他失望了。我們必須要讓他覺得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