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君璋禁賽2場、罰2萬 二軍總冠軍賽2、3戰將缺席

2020/09/30 11:46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昨天在二軍總冠軍賽首戰被驅逐出場,將碼表砸向主審羅鈞鴻,聯盟今天召開賽務部主管會議,決議對葉君璋處以禁賽2場、罰款2萬元,即日起執行,葉君璋將無法在2、3戰隊領軍。

聯盟表示,審視賽後裁判報告及比賽影片,認定葉君璋總教練該行為嚴重侮辱裁判,決議依據二軍競賽規程第36條第2項及第3項規定,予以葉君璋總教練禁賽2場、罰款2萬元之懲處,有關禁賽部分將於二軍總冠軍賽第2場起開始執行。

聯盟指出,該場比賽8局上半味全隊一壘手接獲傳球瞬間腳有離開壘包之虞,雖一壘審判定出局,但因為非常接近之play,主審經召集裁判協商後,為防止誤判決定啟用即時重播輔助判決,該程序符合規定,並無任何不當之處,啟用過程與原判決是否改判並無關聯性,且若主審經協商後認為無需啟用時仍可不啟用,本季一軍賽事亦有前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