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無人能做到! 美作家關注陳晨威珍稀紀錄

2020/09/30 12:31

樂天桃猿陳晨威生涯至今的三壘安打數仍多於二壘安打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曾在6月時提到樂天桃猿快腿陳晨威的一項稀有紀錄,那就是他生涯至今的三壘安打數仍高於二壘安打數,近日他又再度審視了陳晨威的數據,並且很高興地指出,這紀錄還在持續當中。

23歲的陳晨威一軍生涯從2018年開始至今已累積869個打席,並敲出多達23支三壘安打,儘管本季陳晨威的二壘安打數比三壘安打2支,但目前他生涯的二壘安打數僅22支,使得這項稀有的紀錄仍在持續下去。

Apostoleris表示,就他所知,大聯盟未曾出現任何一名球員能夠在生涯打完這麼多打席後,三壘安打還可以比二壘安打多。日前他曾以洋基隊的桑德斯(Deion Sanders)為例,桑德斯在生涯一開始的1989到1992年間,於597個打席敲出17支三壘安打與11支二壘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