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更衣室風暴延燒 「可愛」訓練師竟公開嗆他快艇隊友

2020/09/30 15:41

哈瑞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被外界視為奪冠熱門球隊的洛杉磯快艇隊,卻在季後賽西部準決賽不敵丹佛金塊,無緣西部決賽,不但帶隊7年的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烏紗帽被拔,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訓練師帕克斯(Clint Parks)還公開在社群媒體嘲諷球隊新科「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

快艇季後有多人將成為自由球員,包含本季獲得最佳第六人的大前鋒哈瑞爾,他在季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由於先前曾傳出哈瑞爾和另一位當家球星P.喬治(Paul George)發生過爭執,下個賽季不確定是否會續留。

而在同城球隊湖人確定殺進冠軍賽後,一名球迷在社群媒體上留言寫下:「我敢說快艇一定非常想要有「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那樣的球員」,帕克斯竟語出驚人的留言回復,「是的,希望他們能夠用豪爾德取代那個雙面間諜哈瑞爾。」

雷納德的訓練師帕克斯,竟公開在社群媒體嘲諷球隊新科「最佳第六人」哈瑞爾。(圖片截至推特)

不過此番言論一出,馬上引起球迷熱議,認為帕克斯之所以會講哈瑞爾是間諜,是因為去年他與詹姆斯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所經營的運動經紀公司「Klutch」簽約的緣故,但許多網友都認為他以此來詆毀哈瑞爾,實在非常不厚道。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帕克斯第一次爆發爭議,同樣也是擔任湖人球星庫茲馬(Kyle Kuzma)的訓練師帕克斯,先前就曾在自己的IG點名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如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還說看場上表現就知道誰才有練球,當時就曾引發軒然大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