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十連假尬魔術 台灣特技團首度前進全猿主場

2020/09/30 14:21

臺灣特技團。(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精品」與桃猿隊合作,在魔術趴帶來三大台灣精品:魔術精品、生活精品、熱天精品,三大精品降臨全猿主場,大「魔」王陳日昇將在10月9日至11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大秀魔術,三天連假當中要一連面對三大神魔挑戰,10月10日場賽後將由陳日昇對決來自雜技界的精品,歡迎「臺灣特技團」加入這次的神魔挑戰。

臺灣特技團是目前台灣唯一的專業雜技表演團隊,今年三十而立,30年間,臺灣特技團歷任了八位團長,由創團的李棠華到後來擔任國立臺灣戲曲學院首任校長的鄭榮興,每一位都兢兢業業地帶領著特技團做出最佳的表現。半甲子的傳承,開枝散葉,造就了無數精英。隨著時代演進,積極走向國際化,加入聲光科技和虛幻劇情等元素,在創新和傳統間,要給你好看。

臺灣特技團配合國家以及參與無數國內外商演,更是首度前進棒球場,展現為球迷朋友精心編排的節目,帶來球場賽後表演更歡樂、喜慶和祥和的氛圍,臺灣特技團努力推動雜技與其他表演藝術,像是音樂、舞蹈、戲劇的跨領域創作,激盪出新的火花,用璀璨的雜技像台灣精品一樣傳遞台灣精神。

魔術趴一連三天,雙十國慶主場賽後表演就由魔術師陳日昇、「扯鈴奇蹟」張駿煌與臺灣特技團首次集結全猿主場,來自球迷朋友將抱回滿滿的驚喜感,期待更多的魔術趴「視覺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