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5歲的詹姆斯怎麼那麼強?A.戴維斯透露他的養生之道

2020/09/30 15:31

A.戴維斯與詹姆斯。(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雙星之一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談到他觀察詹姆斯( LeBron James)的養生之道,他表示,詹皇對於任何小細節都很在意,也非常重視自己的身體,「他是我認識的人當中,睡最多的一個。」

「對於很多小細節他都非常重視,不管任何比賽,只要踏進球場,他都相當專注。他也非常重視自己的身體,是我認識的人中,睡最多的一個。」戴維斯表示,35歲的詹姆斯看起來不受年齡影響,主要因為他非常重視養生,有各種讓自己恢復到絕佳狀態的方法,對於睡眠也很重視。

戴維斯透露,詹姆斯平常會提醒他要多注意身體狀況。多了一個會協助他照料身體的隊友,讓他感到很安心,「像是我有時候睡不著,他就會跟我說:『來試試看我這個幫助睡眠的APP。』他經常提醒我,該如何好好照料身體,還有成為一個好球員的小細節。」

除了睡眠,之前外媒曾報導,詹姆斯每年都花上百萬美元在照顧自己的身體,包含聘請專業營養師、廚師,為他準備營養的食物,還有各種加速身體恢復的療法,這都是詹皇在35歲還能稱霸賽場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