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盛讚一眉哥是詹皇完美搭檔 湖人主帥點出主因

2020/09/30 16:27

詹姆斯與A.戴維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迎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帶隊打出佳績,戰績勇冠西部群雄,並帶領紫金軍團重返睽違10年的總冠軍賽。湖人主帥沃格爾認為,A.戴維斯是詹姆斯生涯中最完美的搭檔。

「他的舉止充滿自信,也樂於傾聽,」沃格爾受訪時大讚A.戴維斯是球隊中最完美的球員,與詹姆斯的合作無懈可擊,並指出,A.戴維斯是一名精益求精的球員,他和詹姆斯會互相砥礪,尋求自我挑戰,這是球隊本季會成功的關鍵主因。

A.戴維斯本季來到湖人,與詹姆斯磨合後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兩人完美互補,堪稱是目前聯盟最強的雙人組。A.戴維斯的到來也減輕詹皇身上的重擔,尤其是進攻方面,A.戴維斯也逐漸成為球隊中的另一名領導者,他的存在對於已經「高齡」35歲的詹姆斯相當重要,不管是現在和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