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簽10億大約卻不快樂? 重砲巴倫汀今發文說明

2020/09/30 18:16

巴倫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以2年10億日圓加盟軟銀的巨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今年陷入低潮,至今打擊率不到兩成,還被下放二軍調整。巴倫汀昨在社群媒體發文說「金錢買不到快樂」,引發日本球迷熱議。巴倫汀今在推特上發文澄清,昨晚的貼文和棒球沒有任何關係。

巴倫汀昨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Money don’t buy happiness(金錢買不到快樂)」,並貼出一張養樂多時期的照片,引發日本網友們熱議。

巴倫汀今天在推特上發文說明,「我昨天的IG文章和棒球沒有任何關係,世界上有很多人都遇過這樣的事情,他們有錢卻不快樂,可能有很多原因。」

去年季後離開待了9年的養樂多燕子,巴倫汀在一軍滿8年獲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以2年10億日圓轉戰太平洋聯盟軟銀鷹。但巴倫汀今年表現欠佳,出賽47場敲9轟、22分打點,打擊率僅0.196,他在8月21日就遭下放二軍調整。巴倫汀在二軍表現也未見起色,截至29日為止,他共出賽17場打擊率僅0.18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