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0次爭冠!細數「大帝」詹姆斯總冠軍賽超狂個人數據

2020/09/30 16:44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10度打入總冠軍賽為現役球員之最,且他多項數據在總決賽史上名列前茅,迄今共在總冠軍戰完成10次大三元,根本沒人可以看到他的車尾燈。

詹姆斯過去率騎士、熱火共打9次總冠軍賽,累積出賽49場排名史上第7,明天只要順利亮相,將以50場追平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並列史上第6,且他本季最少能獲得53戰,屆時將能站上史上第5名。

詹姆斯目前總決賽繳出10次大三元,成為史上唯一能達到雙位數的球員。他砍進1383分高居第2、投進520球排第3、490籃板居第5、379助攻排第3、84次抄截居第2,且全部數據在他前方的都是退役球員,代表詹皇未來有機會通通搶下第1名。

至於詹姆斯在三分球命中數86顆,比現役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102顆少,但柯瑞本季無緣出征冠軍賽,詹姆斯也有機會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