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丟隊史最慘烈先發 兄弟雷艾斯失常有特殊原因

2020/09/30 17:45

中信兄弟洋投雷艾斯。(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雷艾斯昨天大爆炸,成為隊史第一位投2局或更少局數卻失掉10分的投手,相較對樂天桃猿完投完封勝有極大落差,他點出第1次來台南球場,受燈光影響有點看不清楚暗號,但也坦言這並不是藉口。

雷艾斯昨賽前防禦率不到1,卻對獅隊先發2局掉10分,他指出,「沒將球控到想要的位置,投球狀況也不好,不過獅隊打者確實掌握不錯。」

事實上,雷艾斯在首局投出2次保送,還有1次暴投就掉1分,當時他就頻頻瞇眼看暗號,對捕手陳家駒的暗號有所遲疑。

雷艾斯指出,「前半段跟家駒溝通上有狀況,有點看不到暗號,主要是因為燈光問題,後來喊暫停請他調整一下手的位置就有好轉。」

昨天最致命還是2局下被蘇智傑和林安可敲出2轟,雷艾斯認為球種選擇上沒有問題,但沒辦法投到想要的位置,下次再對決,若相同球種能投到好的位置,應能解決他們,這是下次對上獅隊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