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終結全壘打荒 洪總相信大王會愈來愈好

2020/09/30 18:2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日本火腿台灣打者王柏融,昨天代打砲轟羅德投手石川步,相隔473天再度擊出全壘打,是一發兩分砲,可惜最終火腿仍以1分差落敗。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過去在Lamigo桃猿時期曾帶過王柏融,洪總表示,昨天有看電視轉播王柏融轟全壘打,感覺上王柏融逐漸適應日本投手,畢竟已到日本職棒一年多,打久了會去研究那邊的投手,才會愈打愈好。

洪總也說,王柏融一開始到日本一定會很辛苦,因為日本投手實力很好,絕對不好打,相信王柏融在那邊環境待了一段時間會漸入佳境。

本季王柏融代打24打數擊出8支安打,代打的打擊率高達3成33,打下5分打點,反觀先發出賽總計46打數只擠出6支安打,敲下1分打點,先發打擊率僅1成40。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