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天后小威驚傳傷退!法網女單次輪無法出賽

2020/09/30 19:10

小威廉絲因阿基里斯腱舊傷復發,賽前宣告退出法網。(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美國第6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因阿基里斯腱舊傷復發,賽前宣告退出,無緣與保加利亞老冤家皮隆可娃(Tsvetana Pironkova)重現美網「媽媽對決」好戲。

剛滿39歲的小威,先前美網8強歷經逾2小時的3盤大戰,才驚險逆轉同樣已為人母的皮隆可娃,不過4強她就因傷先盛後衰,不敵白羅斯勁敵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放棄羅馬紅土暖身的小威,轉戰巴黎羅蘭加洛斯開胡之後,傷勢明顯惡化,她無奈表示,真的很想上場,但現在卻連走路都有點問題,掙扎許久只能放棄,「很遺憾,現在我只能先專注於左腳踝問題,醫師評估傷勢至少得先休息兩周,然後花4至6週進行復健。」

先前小威錯失美網機會,原本期待因疫情從5月延至9月底開打的法網,能夠挑戰生涯第24座大滿貫女單后冠,如今再度事與願違,只能明年元月澳網再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